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衡水学院 | 首页 | 本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实验中心 | 规章制度 | 招生就业 | 团学工作 | 联系我们 
教育教学
 教学管理 
 教学服务 
 专业建设 
 课程建设 
 重点学科 
 精品课程 
 教学研究 
 学习基地建设 
 教学研究项目成果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教学管理>>正文
 
衡水学院2019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温馨提示
2019-11-25 13:26  

教字[2019]166

考生同学:

欢迎参加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为帮助你避免疏忽和失误,提请你特别注意以下几点:

做好听力考试准备工作。本次考试听力放音继续使用红外线听力考试系统,通过红外耳机接收听力信号。切记自备耳机和电池,听力考试期间使用(考点不予提供耳机和电池)。否则将无法参加听力考试。

1、请提前检查、备好考试所需证件,根据考试规定证件不全者一律不准参加考试。

2、无身份证者凭公安户籍部门开具的贴有近期免冠照片的身份证号码证明或有效期内的临时身份证入场。

3、请注意考场地点。此次四级考试考场安排分为主校区和西校区,1-37考场在主校区1号教学楼,38-75考场在主校区2号教学楼,76-117考场在西校区16号教学楼;六级考试考场在1号教学楼。

4、英语四级和六级考试实行“多题多卷”方式。即在同一考场随机内使用多种不同的试题,试题册背面有作文题目和条形码,考试时由考生将该条形码粘贴至答题卡1上规定的位置,请认真按要求操作。

5、切勿购买、使用网络答案。实行多题多卷后,网上售卖的答案纯属骗人。且考后国家教育部和公安部门还要对使用网络答案进行技术检测和试卷比对,请大家不要盲目相信和使用网络答案,以免造成试卷雷同,受到处罚。

6、切不可将各种通讯工具等规定以外物品带进考场。考试入场时工作人员将使用金属探测仪进行安全检查,考试期间一经发现带入,无论是否使用都按违纪舞弊处理。

7、要严格遵守纪律。国家对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中的违纪舞弊行为除按规定取消成绩外,还将记入诚信档案,会直接影响到今后的学习和工作。

8、在考试结束前禁止提前退场。在考场内必须严格遵守考场纪律,对于违反考场规定和不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管理者,取消考试成绩并按校纪校规处理。

9CET中考生及考试工作人员违规行为的认定与处理参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第33号)及其它有关文件执行,以下将就几种违规行为进行强调:

1. 考生不正确填写(涂)个人信息,错贴、不贴条形码粘贴条;

2. 考生提前翻阅试题册;

3. 考生未按要求用笔作答题目,导致无法评卷;

4.考生撕毁、污损试题册或答题卡;

5.考试结束后,考生仍作答试题;

6.在评卷过程中,考生答题卡(答卷)出现在其他考场试卷袋内;

7.考试期间非听力考试时间佩戴耳机。

 

 

祝考试顺利!

 

衡水学院教务处

20191125

关闭窗口

学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