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衡水学院 | 首页 | 本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实验中心 | 规章制度 | 招生就业 | 团学工作 | 联系我们 
教育教学
 教学管理 
 教学服务 
 专业建设 
 课程建设 
 重点学科 
 精品课程 
 教学研究 
 学习基地建设 
 教学研究项目成果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教学服务>>正文
 
化工学院举办三年培训工程参培教师专题汇报会
2020-05-15 11:37 樊静 

 

2020514日下午,化工学院利用QQ群课堂举办了“三年培训工程”参培教师专题汇报会。会议由化工学院化学教研室主任樊静主持。化工学院第三批三年培训工程教师耿红梅、张杰老师做了精彩的专题汇报,化工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汇报会。

耿红梅老师的报告主题是“学习中的苦和乐”,从自身的经历出发和大家分享了在天津大学进修学习的体会。恰到好处地运用传统文化引起了老师们的共鸣,激起了心灵的震撼,使人们对苦和乐有了更深的理解,进一步认识到要“自强不息、厚德载物”。张杰老师的报告主题是:“怀梦想赴京访学 携收获满载而归”从北京师范大学的校园文化,学习生活,心得体会三个方面和大家做了分享。丰富的学习生活,不仅开阔了科研视野,强化了专业课知识体系,而且增进了院校间的专业交流,为今后的教学和科研打下了更加坚实的基础。

汇报结束后,应化教研室主任王超做了精彩的总结。老师们通过“三年培训工程”的不断学习,是加强教师队伍质量建设,强化教育改革的重要举措。从而不断推进化工学院的教学和科研迈上新台阶。

      676468040629212592 395671208742877047 

        858318078947842176 微信图片_20200514184507.jpg 


 

 

关闭窗口

学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