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衡水学院 | 首页 | 本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实验中心 | 规章制度 | 招生就业 | 团学工作 | 联系我们 
教育教学
 教学管理 
 教学服务 
 专业建设 
 课程建设 
 重点学科 
 精品课程 
 教学研究 
 学习基地建设 
 教学研究项目成果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专业建设>>正文
 
好为人师,教学相长
2021-06-21 15:23 樊静 


         2021 6 18 日上午八点半,化工学院于九教阶梯教室成功举办第二届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化学专业教研室主任樊静、应用化学专业教研室主任王超和综合办主任张彦出席本次活动并担任评委, 2018 级和 2019 级化学专业的 23 名学生积极参加并认真准备本次比赛。

经过前期的比赛竞技,对23名选手提交的教学设计和PPT进行初审,选出10位选手进入决赛。决赛现场,每位参赛选手对化学反应速率、糖类、化学物质分类、氧化还原反应、离子键等一系列化学知识进行了精彩的课堂讲解。评委老师认真聆听并做出专业性的指导。经过激烈的比赛角逐,18化学朱小珂和19化学王文硕荣获特等奖,王玉、李玉美、杨浩珑和杜志杰荣获一等奖,张璇、刘新宇、刘欣宇和李柔荣获二等奖,其余参赛选手荣获三等奖。

本次大赛,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学以致用、教学相长的实践平台和一个展示自我、提升自我的宝贵机会,让学生赛出水平、赛出风采,展现了当代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参赛选手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在未来的学习工作中将牢固树立爱岗敬业思想,磨练教学内功,优化整体素质

获奖学生名单公示如下:

特等奖:王文硕、朱小珂

一等奖:王玉、李玉美、杨浩珑、杜志杰

二等奖:张璇、刘欣宇、刘新宇、李柔

三等奖:张思敏、谢芳静、张钰、宋硕、范斯惠、李文华、李文萱、李金瑶、李青涛、杨赛、安欣欣、陈思雨、韩博慧



 

关闭窗口

学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