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衡水学院 | 首页 | 本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实验中心 | 规章制度 | 招生就业 | 团学工作 | 联系我们 
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学科前沿 
 教师科研成果 
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科研动态>>正文
 
关于2019年度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研究课题结项评审工作的通知
2019-12-18 15:40  

各相关单位:

根据年度工作计划,拟定于201912月对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研究课题进行结项评审验收,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结项范围

(一)2019年度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课题一般项目。  

(二)经批准延期结项的2018年度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研究课题。

二、有关要求

(一)请课题负责人按要求填写《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研究课题结项评审申请书》(见附件1),按规定格式排版装订后,一式4份,于1224日前报送科研处606室,电子版课题材料及汇总表发hsxykyc@163.com邮箱。请各单位填写结项评审汇总表一并报送(见附件2)。

(二)对研究报告用知网进行查重检测,重复率不得超过20%。检测报告纸质版连同结项材料提交科研处606室。

(三)未通过结项评审的项目,进一步修改完善后,参加下一年度的结项验收。

(四)未能按时完成2019年度结项的课题,请于1224日书面提交延期申请(见附件3),申请参加下一年度结项验收,逾期不报视为自动放弃。

三、评审程序

申报截止后,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组织专家对符合结项条件的研究成果进行集中评审,评审结果印发通报并在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公布。

联系电话:0318-6908515

附件  1、研究课题结项申请书

2、课题研究成果格式要求

3、研究课题事项变更申请表

4、研究课题结项评审汇总表

科研处

20181218

 

附件【附件1-4.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学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