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衡水学院 | 首页 | 本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实验中心 | 规章制度 | 招生就业 | 团学工作 | 联系我们 
招生就业
 招生计划 
 就业信息 
 就业典型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化工学院举办企业家进校园讲座
2020-10-13 22:51  

   为了让同学们充分了解自己所学的专业,开拓同学们的视野,激发同学们的创新性思维,培养同学们的创新创业意识。化工学院特于2020年10月9日下午四点在17教报告厅举办了《企业家进校园系列讲座》活动,本次活动的主讲嘉宾是恒润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宋鹏飞先生,出席本次活动的是化工学院院长邢广恩和团总支书记李丹,参加此次活动的是化工学院大二、大三和大四的全体同学。

   活动开始,邢广恩院长对于本次活动做出了简单介绍,对于宋鹏飞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地欢迎。宋鹏飞先生针对于大学生面对就业的茫然,分别从大学生的就业形势、职业发展道路、化工产业未来发展等多个方面,结合企业发展的经历,做了深入细致的讲解。特别是针对应届毕业生如何认识职业生涯、如何培养职业兴趣、如何做好职业生涯规划以及在踏上工作岗位之初的正确态度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解读,通过讲述自己的创业经历鼓励大学生们积极创业。整场讲座,形象生动,客观务实,活动现场响起一阵阵热烈的掌声。宋鹏飞先生还就同学们关心的问题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交流,并留下了自己的联系方式,方便同学们以后咨询相关问题。活动最后,邢广恩院长对于本次活动作出总结,对于宋鹏飞先生的精彩演讲表示感谢,并对化工学院大四毕业生们寄予厚望,殷切希望他们都能找到自己满意的工作。

   本次讲座不仅使广大学生得到了一场精彩的就业指导,开拓了视野,也对学院的学生工作和就业指导工作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注:宋鹏飞先生毕业于美国华盛顿大学,现在中欧国际工商学院EMBA硕士在读,是全国青联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河北省青年民营企业家商会副会长、河北省侨联青委会副会长和衡水市继创者联合会会长。

关闭窗口

学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