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衡水学院 | 首页 | 本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实验中心 | 规章制度 | 招生就业 | 团学工作 | 联系我们 
招生就业
 招生计划 
 就业信息 
 就业典型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河北誉宏包装装潢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2020-12-18 09:49  

公司介绍:河北誉宏包装装潢有限公司是石家庄誉宏医药包装于2013年投资扩建的,是一家专业(医用)软包装制品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注册资本2200万元,总投资1.5亿元。占地面积100,建筑面积33000平米。配备吹膜、铝箔涂布、印刷、复合、分切、制袋等几十台先进的生产设备,公司生产食品、医药、化工、轻工等行业产品所需的透明、半透明、遮光、气密等复合软包装。公司建有万级和10万级的GMP净化车间,功能完备配套设施齐全。因公司扩大生产规模、提高整体实力,吸纳更多高素质人才。公司提供完善的技能培训和晋升发展空间

现拟定招聘以下岗位员工:

一、招聘岗位

1、销售代表(市场开发)20人,实习期为1个月,实习期间工资为2500元,转正后薪资为基本工资3000+提成。

1)学历要求:全日制大专及大专以上学历

(2)岗位要求:

A、热衷销售事业,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心!具有良好的沟通  交流能力,吃苦耐劳、爱岗敬业!

B、具有敏锐度的洞察力和缜密逻辑思维能力

C、能够并乐于接受经常出差的工作状态

2、销售内勤2人,实习期为一个月,实习期间工资为2500元,转正后薪资为基本工资3000+提成。

学历要求:全日制大专及大专以上学历

岗位要求:有良好的沟通交流能力爱岗敬业认真负责,要求严谨、细心!

2、管理人员(技术、质量20人,实习期为一个月,实习期间工资为2500元,转正后薪资为3000-5000元。

学历要求:全日制大专及大专以上学历

岗位要求:工作态度爱岗敬业认真负责,工作要求严谨、细心!

3、一线高级技30人,实习期为一个月,实习期间工资为3000-3500元,转正后薪资为基本工资+考核。

学历要求:高中以上

岗位要求:吃苦耐劳、严谨细心!

工作地点:河北邢台市柏乡县经济开发区

石家庄市西城国际

备注:1、销售代表、销售内勤工作地点在石家庄(餐补300/月、住房补助200/月)  招聘专业:市场营销

2、管理人员和高级技工工作地点在河北邢台市柏乡县经济开发区,包吃包住。  招聘专业:化工专业

招聘单位:河北誉宏包装装潢有限公司

关闭窗口

学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