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衡水学院 | 首页 | 本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实验中心 | 规章制度 | 招生就业 | 团学工作 | 联系我们 
招生就业
 招生计划 
 就业信息 
 就业典型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衡卓精英高级中学招聘公告
2021-04-27 18:01  

 

衡卓精英高级中学位于河北省涿州市,是由涿州市政府大力指导和支持,鹏渤集团倾心打造的一所高标准、全日制民办高中。学校投入资金3.5亿元,按照一流高级中学标准进行科学规划和布局,配备了先进的教学设施和设备,全方位满足标准化、现代化、智能化的校园需求。

学校聘请了衡水名校资深校长为创始校长,组建以衡水高考名师及中层管理骨干为核心,集全国优秀高中教师及杰出师范类毕业生一体的高水平师资队伍,为地高中学子提供超一流的优质教育和高考升学服务,打造区域教育新高地

学校在北京设立了衡卓教育研究院,实现“京衡联动”“源于衡而高于衡”的办学目标;聘请了国知名特级教师、新高考研究专家、衡水高考功勋教师等国内顶级专家名师,为学校提供办学理念、教师培训、教研教学等方面的指导和协助,助力教师专业成长,共同打造高品质、有特色、可示范的全国一流中校,为涿州市创新教育展和拔尖人才培养出积极贡献。

现面向应届本科毕业生招聘高中学科教师。

招聘数量:

语文、数学、英语教师 10

物理、化学、历史教师 8

地理、政治、生物教师 6

体育、音乐、美术教师 3名

信息学、心理教师 2名

工资待遇

年薪7-12万。

、社保福利

学校为全体教师缴纳五险一金,缴费标准按国家有关规定执行。

学校为教师提供电话费、交通费、劳保、防暑降温、取暖费、节日补助等多种福利。

、住房保障

(一)学校为教师提供职工宿舍。

(二)学校骨干教师学校任职期间提供90平涿州市区住房一套

教师在学校工作期间连续工作6年且年度考核合格以上者,可获得校方90平米产权房奖励,获得产权房后,需在校继续工作满5年,不满5年离职的,需按离职当年该房产市场评估价的50%缴纳赔偿金。

、职称评聘

符合职称评聘条件的教师根据教育部门有关规定参加职称评聘。可参加涿州市教师编制考试,被录用者可享受编制教师待遇,继续留校工作。

未尽事宜请咨询学校招聘人员。

联系电话:16773120456(微信同号)

联系人:刘老师

 

 

 

河北省涿州市衡卓精英高级中学

2021年4月

关闭窗口

学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