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衡水学院 | 首页 | 本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实验中心 | 规章制度 | 招生就业 | 团学工作 | 联系我们 
招生就业
 招生计划 
 就业信息 
 就业典型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河北君瑞沣新材料有限公司
2021-05-17 17:40  

河北君瑞沣新材料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公司位于衡水市循环经济园区,投资2.5亿元,占地150亩。经河北省科委审批通过,获得2017年第一批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在天津市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建有研发和销售中心,在天津大学和河北科技大学设有联合实验室。
  公司主要生产和销售高端杀菌剂、医药中间体、电子化学品、柔性液晶显示材料。
  公司生产的TFMB、6FDA、TPE-R等聚酰亚胺液晶显示材料;氟啶胺、2-氨基-3-氯-5-三氟甲基吡啶等杀菌剂中间体;5-氯-2-硝基苯胺、4-硝基-3-三氟甲基苯胺等医药中间体成为业内众多跨国企业的优质供货产品。
  公司产品均为自有专利技术制造,产品长期出口日本、韩国、以色列、台湾等国家和地区,与LG化学、三星电子、日本住友化学等世界500强公司保持长期稳定的业务关系。在国内则与天津大学等知名院校以及中科院长春应化所等科研机构大力合作,支持中国军工、航天/新一代OLED柔性显示设备制造以及高端绿色农药产品的升级换代。

公司在行业中享有良好的声誉,成为众多跨国企业的合格供应商。公司生产的产品质量达到国际先进水平,远销欧洲、美国及东南亚市场,深受客户的信赖。

 

招聘岗位:

1.技术部-实验员-实验操作,试验结果记录及文档处理-医药、化工专业。

2.技术部-化验员-产品化验,原料化验,记录归档-化工专业。

3.人资科-人资专员-人员招聘,档案管理,各项手续办理等。

4.销售部-外贸业务员-订单跟踪,编制报价,商务谈判-英语四级,口语流利。

9.销售部-市场推广-举行市场营销活动,介绍产品,挖掘客户。

 

技术类岗位4600起,文职类岗位3300起。

 

免费餐饮+标准住宿+往返班车+节日福利+生日礼金

 

工资打卡。每月20号发放。

 

免费提供餐饮(早中晚三餐及夜宵)及住宿(四人间)、班车、节日福利、生日礼金。

取得学历证件跟职称证件后,享有相关补助。

学历:大专100/月,本科200/月,研究生400/月。

职称:初级100/月,中级200/月,高级400/月。

地址:冀衡路与蓝天大街交叉口北行500米路东。

手机:17749876149同微信(彭先生)

电话:0318—615-0007(人资科)  

 

关闭窗口

学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