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衡水学院 | 首页 | 本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实验中心 | 规章制度 | 招生就业 | 团学工作 | 联系我们 
招生就业
 招生计划 
 就业信息 
 就业典型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联化科技(德州)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2021-05-17 17:48  

一、企业简介:

联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始建于1985年,总部位于浙江台州,专注于医药、农药和其他各类精细化学品的研发和生产,是“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 “中国精细化工百强企业”第八位,于2008年在深交所上市,在全球建有十家生产基地。

联化科技(德州)有限公司是联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国家工信部光气定点生产企业,山东省首批化工重点监控企业,国家二级安全标准化企业,厂区位于平原县平尹路1588号山东平原经济开发区联化科技化工园区。

公司专注于光气化下游产品的开发及生产,涉及医药中间体、农药中间体、农药原料药和其他精细化学品等多个领域,业务遍及国内及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致力于为客户提供贯穿其产品整个生命周期的创新型一体化服务及技术解决方案。公司占地400余亩,一期项目已经于2011年投产,现有员工630人,年生产能力6万吨,作为山东省重大建设项目的二期精细化工生产项目总投资15亿元,并已经启动。

因公司业务发展迅速,现招聘以下岗位人才!

二、需求岗位及要求: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专业需求

学历

薪资水平

工艺工程师

10

化学工程与工艺、环境工程等化工类专业

本科

 

 

硕士研究生综合年收入:15-16万;

本科生综合年收入:

8-10万

大专生综合年收入:

5.5-6万

有机合成研究员

10

有机化学,应用化学,化学工程与工艺

本科及以上

设备工程师

5

装备制造、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

本科

仪表工程师

5

自动化、测控技术与仪器等

本科

安全专员

5

化学工程与工艺、安全工程

本科

电气工程师

5

电气自动化;电气技术等相关专业

大专

化工操作工

100

应用化工技术等

大专

三、福利待遇:

六险一金;年终奖;免费人才公寓;免费班车;带薪年假;工龄工资;学历补贴;高温补贴;技能补贴;

定额餐补;定期体检;节日福利及生日礼物;相关培训与学习机会。

四、联系方式:

人力资源部      0534-8107208          job.dz@lianhetech.com

 

 

 

 

关闭窗口

学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