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衡水学院 | 首页 | 本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实验中心 | 规章制度 | 招生就业 | 团学工作 | 联系我们 
招生就业
 招生计划 
 就业信息 
 就业典型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山东安舜制药有限公司
2021-05-17 17:50  

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山东安舜制药有限公司隶属于齐鲁制药集团,集团总部位于山东省济南市,齐鲁制药集团是中国大型综合性现代化制药企业。安舜公司于2016年8月正式签约落户乐陵,集团计划总投资100亿元,占地2788亩,计划利用5-10年完成齐鲁制药乐陵医药产业园的全部建设。作为德州市的标杆企业,公司项目成功列入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优选项目、2020年山东省重大建设项目。

公司已经顺利通过美国FDA的官方审计、国家GMP证书和印度、日本、意大利、法国等多个外国客户审计。荣获德州市五一劳动奖状、安全生产示范企业、德州市优秀企业、德州市重点实验室、山东省高新技术企业等多个荣誉。作为齐鲁制药集团的战略规划项目,公司依托各种先进的设备,建立了先进的质量管理体系。厂房建设、设备选型、生产布局均参照国际先进的GMP法规进行,公司严格遵循集团的先进质量管理理念,加强生产过程中的质量控制,从源头上把控药品质量,为下游的生产提供高质量、高安全、高一致性的产品。努力建成国内最大、世界优秀的化学合成类药生产基地。

二、薪酬福利

A薪酬待遇:基本工资+绩效工资(具体面议),试用期6个月。

B根据每位员工的岗位、资历、技能、工作业绩及实际贡献,每年调整员工薪资。

C其他福利待遇

1、中夜班补贴、安全奖、高温补贴、餐费补助;

2、过节费、节日礼品、生日蛋糕;

3、带薪休假;

4、五险一金及补充医疗保险;                          

5、统一工装;                                   

扫一扫关注招聘服务号欢迎咨询、报名   

                      

 

 

 

 

 

6、员工宿舍;                  

7、上下班豪华班车;                                 

8、职工餐厅;

9、集体旅游、丰富多彩的文化娱乐活动;            

10、各类型培训与发展机会,促进个人全面成长。                        

三、招聘岗位

本科生(30人)  起薪6000元/月;另有政府补贴500元/月。

 招聘条件:1、本科及以上学历;2、药学、制药工程、化学、材料化学、应用化学、化学工程与工艺生物等相关专业。

四、联系方式:

电话: 0534-6118051,0534-2118255,0534-6118049,0534-2118996,

邮箱:mingshuai.ma@qilu-pharma.com;

deshuai.chang@qilu-pharma.com;

      yuanshuai.wu@qilu-pharma.com   

五、公司网址:www.qilu-pharma.com   

六、公司地址:山东省德州市乐陵市循环经济示范园

关闭窗口

学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