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衡水学院 | 首页 | 本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实验中心 | 规章制度 | 招生就业 | 团学工作 | 联系我们 
招生就业
 招生计划 
 就业信息 
 就业典型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石家庄龙泽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2021-05-17 17:52  

 

   

龙泽制药始创于2006年,是一家以仿制原料药研发、口服制剂研发、生产与销售为一体的全产业链医药企业,研发中心位于石家庄高新区,工厂位于石家庄深泽工业产业园。

公司主打品种为抗乙肝、艾滋病药物拉米夫定、恩典他滨、富马酸泰诺福韦酯,产品远销俄罗斯、巴西、印度、南非、韩国等国际市场,同时企业还积极致力于在多个治疗领域研发新品种,并已取得阶段性成果。

公司拥有一支高素质的管理团队与员工队伍,公司拥有员工500多人,各类专业技术人才占比60%以上。企业创始人为硕士研究生学历,毕业于清华大学,各个系统的高层领导分别来自于美国新泽西理工学院、中国科学院化学所、北京大学、河北工业大学等国际国内知名院所,在他们的带领下,龙泽制药正稳步快速向前发展,成为治疗艾滋病、乙肝药物领域最具竞争力的企业之一。

研发中心:石家庄市高新区天山科技园

生产基地:石家庄市深泽县西环路16号(国家生物医药产业园)

电话:  15530170277投简历到此微信,接收应往届毕业生和实习生)

1、合成实验员15人:化学、化工、高分子及相关专业,大专、本科、硕士、博士,工作地点:石家庄高新区。

2、分析实验员15人:化学、化工、高分子、生物、食品环境、给排水相关专业,大专、本科、硕士、博士,工作地点:石家庄高新区。

3、检验员(QC)20人:化学、化工、高分子、生物、食品、环境、给排水、检验学及相关专业,大专、本科、硕士。工作地点:石家庄深泽县。

4、QA 10人:化学、化工、高分子、生物、食品、环境、给排水、检验学及相关专业,大专、本科、硕士。工作地点:石家庄深泽县。

5、环保技术员15人:化学、化工、高分子、生物、食品、环境、给排水、检验学及相关专业,大专、本科、硕士。工作地点:石家庄深泽县。

6、采购员7人,化学、化工、高分子及相关专业,工作地点:石家庄深泽县。

7、人力资源专员5人:人力资源管理、工商管理及相关专业,本科、硕士。工作地点:石家庄深泽县。

8、生产储备干部50人:专业不限,工作地点:石家庄深泽县。

入职待遇:

专科生:综合年薪5W--6.6W+福利住宿+福利食堂

本科生:综合年薪5.5W--7W+福利住宿+福利食堂

硕士研究生:综合年薪7W--10W+福利住宿+福利食堂

其他福利待遇:

1.缴纳五险一金。

2.福利住宿,宿舍有空调、暖气、有保洁员。福利食堂,公司为员工提供种类丰富的菜肴。

3.按国家法定休息日休息,在不影响项目进度时加班可换休。

4.公司每年根据工作业绩进行绩效调薪。免费培训、节日福利。

晋升路线:员工发展空间大,职位晋升快

1.技术发展通道:

 

2.管理发展通道:

 

入职流程:投递简历--面试--录用

 

公司图片附后

实验室、检验室:

 

 

 

 

 

 

员工公寓:

 

 

 

 

 

 

员工浴室:

 

技能大赛:

 

员工食堂:

 

 

 

 

 

 

 

 

军训风采:

 

 

 

 

 

 

关闭窗口

学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