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衡水学院 | 首页 | 本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实验中心 | 规章制度 | 招生就业 | 团学工作 | 联系我们 
招生就业
 招生计划 
 就业信息 
 就业典型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河北利华药业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2023-11-10 09:22  

河北利华药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注册资本8000万,是一家以兽药制剂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中型民营企业。公司占地面积8000平方米, GMP 标准房建筑面积3000平方米,年生产能力可达亿元。利华药业以"百年利华、强牧兴农"为使命,历经20年努力奋斗,已从单一国内兽药制剂,发展成药品制剂出口、药品原料销售及贸易、生猪养殖、种养结合等多元化生态发展的新型产业化集团公司。业务遍及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员工300余人。

一、岗位介绍

1.质检 QC 管培生

岗位要求:所需专业:制药、药学、化学类,有机合成、化工工艺、化工工程等相关专业;

所需人数:2

任职资格:本科及以上学历;了解 GMP 中有关 QC 实验室的法规要求,掌握基本的化学检验方法,熟悉化验室基本分析仪器操作;良好的沟通能力,较强的团队合作意识。

2.车间管培生

岗位要求:所需专业:有机合成,化工工艺,化工工程,制药工程等专业;

所需人数:10

任职资格:本科及以上学历;熟练掌握本专业知识;身体健康,肢体协调,脚踏实地,有较强的沟通、组织能力。

3.车间普工

岗位要求:所需专业:专业不限,其中化工、制药、机电类专业优先;

所需人数:50

任职资格:大专及以上学历;熟悉所学专业知识;身体健康,责任心强,积极进取,吃苦耐劳。

二、福利待遇:

1.薪资5-8k

2.生日福利

3.员工五险

4.带薪培训

5.免费健康体检

6.提供免费食宿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袁女士

联系方式:18031462586/15031243965

简历投递邮箱:hr@hb-xhsw.com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新乐市经济开发区

四:招聘流程:

投递简历→面试→发放 offer →签约

关闭窗口

学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