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衡水学院 | 首页 | 本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实验中心 | 规章制度 | 招生就业 | 团学工作 | 联系我们 
招生就业
 招生计划 
 就业信息 
 就业典型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安舜制药校园招聘
2023-11-08 15:34  

一、公司概况:齐鲁制药集团是中国大型综合性现代化制药企业,公司总部位于山东省济南市,主要从事抗肿瘤药、 心脑血管系统用药,抗感染药、神经及精神系统用药、 眼科用药以及生物技术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具成长力制药企业、制剂国际化先导企业。荣获德州市多个荣誉。地理概况位置优越是山东省七个县级区域性中心城市之一、便利交通。

二、员工培训管理:

1、新员工培训:完成职场蜕变、全面融入企业。

2、高潜员工提升项目培训:精选1-3年员工,延展提升专业能力、管理能力。

3、新任经理人培训:迅速实现角色转换,进而提高个人及部门的绩效。

4、中高层管理能力提升训练营:联合外部优质资,系统提升领导四力

5、卓越经理人培训:资深企业管理专家培训指导,助力成为有远见、高水平,企业前进的领航人。

三、招聘岗位、学历及专业要求:

1、药品研发、工艺研究,博士研究生(不超过40周岁),有机化学,有机合成,药物合成,药物化学等

2、药品研发、质量管理,硕士研究生(不超过35周岁)药学、药物化学、有机化学、药物分析、化学、化工、制药、生物等相关专业

3、药品研发、质量管理、生产管理,大学本科生(不超过30周岁)药学类、化学类、生物类等相关专业。

四、福利待遇

1、五险一金及补充医疗保险。

2、企业福利:餐费补助、过节费、公司餐厅、齐鲁公寓、豪华班车、统一免费工装、节日福利、素质拓展、旅游团建、带薪休假、定期体检等

3、绩效奖励:部门奖励、安全奖励、高温补贴、倒班补贴、里程碑奖励等。

4、各类型培训与发展机会,促进个人全面成长。

5、两级政府人才吸引政策--政府补贴叠加政府补贴叠享受:三年内每月分别给予5000 3500元、2000元生活补贴。对在德州市就业的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本科生、购买首套商品住房分别给予20万元 10万元5万元补贴。乐陵市政策:在乐陵市企业就业,签订4年以上劳动合同的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本科生5年内每月分别给予2000元、1000元、500元生活补贴。

五、招聘流程

1、报名方式:电话、微信公众号、邮箱、招聘网站、现场投递;

2、现场宣讲:根据高校招行程安排组织高校现场宣讲;

3、初试、复试:根据公司人员要求,结合应届生情况进行面试沟通,确定签约人员;

4、签约:录用人员进行《就业协议书》、山东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签约;

5、入职报:根据离校时间安排报到,具体报到时间报到通知书为准。

六、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4-6118051   0534-2118255

0534-6118049  0534-2118996

联系邮箱:mingshuai.ma@qilu-pharma.com

yuanshuai.wu@qilu-pharma.com

公司网址:www.qilu-phaima.com

公司地址:山东省乐陵市循环经济示范园

关闭窗口

学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