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衡水学院 | 首页 | 本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实验中心 | 规章制度 | 招生就业 | 团学工作 | 联系我们 
团学工作
 队伍建设 
 学工动态 
 志愿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化工学院举行学生代表评选大会
2020-11-26 15:54  

为了更好地落实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加强我系与学生间的沟通交流,化工学院特于2020年11月26日下午一点在17教350进行了学生代表大会评选工作,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化工学院团总支书记李丹、校团委学生副书记、校学生会主席杨晨、校团委学生副书记王涌鹏、校团委组织部负责人焦钰童,参与本次活动的有化工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以及十二位候选人,分别是何桐、李明伟、王涌鹏、周婉芳、李泽源、张剑、张梦琦、崔家旺、吴文栋、刘佳坤、唐啸天、刘伟康。

本次会议由校团委学生副书记王涌鹏主持。首先,王涌鹏对于评选活动进行了简单地阐述。此次评选本着公平、公正和公开的原则,先是征求了各班级学生们的意见推选出十二位候选人。而后,再从这十二位候选人中评选出十位作为化工学院学生代表。评选过程中,投票人员经过认真考量写下自己心中最合适的人选,投票结束后,化工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主席何桐对于此次会议做出了总结,他指出,学生代表大会是为协助学校管理好同学的学习、思想、品行、生活等方面事务而设立的,同时还要把同学的心声、意见及存在问题及时向学校汇报,各位学生代表要各司其职,不要辜负大家的信任,干实事,设身处地的为同学服务。最后,主持人宣布入选的十位学生代表。他们分别是何桐、李明伟、王涌鹏、周婉芳、李泽源、崔家旺、吴文栋、刘佳坤、唐啸天、刘伟康。

本次活动,为我系与同学之间的沟通增添了新渠道,为接下来的工作安排提供了保障,也为促进学生的德、智、体和学习的全面有效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学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