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衡水学院 | 首页 | 本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实验中心 | 规章制度 | 招生就业 | 团学工作 | 联系我们 
团学工作
 队伍建设 
 学工动态 
 志愿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化工学院优秀毕业生返校交流会
2020-11-29 15:02  

  为了帮助我系在校生了解学习方法,给同学们带来更多的信息,使他们认真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我系特于2020年11月28日下午两点半在12教337举办了“举引航之灯,照成才之路"—化工学院毕业生返校经验交流会。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化工学院团总支书记李丹、应用化学教研室主任王超、王燕老师、2011级化学专业李阳、2011级应用化学专业赵丽萍、2013级应用化学专业李亚涛、2015级应用化学专业姚斌、2016级应用化学专业刘卓林以及化工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参与本次活动的是化工学院学生。

  首先,主持人对本次经验交流会做出简单地介绍,本次活动共邀请到五位优秀毕业生,有些毕业生因为工作原因无法到达现场,所以我们选择视频连线的方式与他们取得了联系。他们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大学生活和毕业后的人生经历,也分别从六个方面讲述了自己的学习经验:学会情绪管理,调整心态;正确利用手机,学会自学课程;多读书,读好书;制定计划表,明确奋斗目标;关注一些时常发布招聘信息的公众号;呼吁大家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活动,过一个充实又有意义的大学生活。听完他们的心得体会,现场的同学们感受颇多,积极踊跃地提出了自己心中的疑惑,学长学姐们也很耐心地解答。

  本次活动,不仅切实的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学习、生活交流的机会,解决了同学们的迷茫和疑惑,并使同学们懂得了学习方法、明确了奋斗目标、端正了学习态度,为同学们日后的奋斗指明了方向。

 

关闭窗口

学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