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衡水学院 | 首页 | 本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实验中心 | 规章制度 | 招生就业 | 团学工作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快讯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云”上求职——化工学院举办首次网络招聘会
2020-05-19 17:02  

   今年的新冠疫情改变了高校的招聘节奏和模式,为了满足毕业生就业的需要,增进毕业生对用人单位和就业形势的了解。我院将招聘会搬到了网上。

2020517日下午两点半通过钉钉会议的形式举行了网络专场招聘会。本次活动由化工学院团总支书记李丹老师主持。

参加本次招聘宣讲会的企业有山东安舜制药有限公司、德州鲁恩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黄骅市信诺立兴精细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河北京安生物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河北华栋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河北慧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慧海英才学校、河北凯跃集团、衡水均凯化工有限公司九家企业,共提供近百个岗位。毕业生在线人数达到170人。

虽然,因为疫情的原因大家不能相聚在一起展开面对面的招聘会,但是这也丝毫未减各位企业代表宣讲的热情,各位毕业生们也以一个精神饱满的状态参加到此次会议当中。在招聘宣讲会中,各招聘企业代表人分别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线上答疑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概况、应聘岗位、工资薪酬待遇、学生发展前景以及企业文化等。另外,各位企业的宣讲人在介绍自己企业的同时,也为参加此次招聘会的同学们提出了自己对未来就业情况合理的见解和建议。集体宣讲完毕后进入网络面试阶段,有30余名毕业生与企业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本次招聘会是化工学院在疫情下就业工作的一次创新,同时还积极为毕业生搭建网络沟通渠道,通过QQ群及微信群等多层次信息传递网络,及时推介招聘信息。化工学院的全体教师殷切希望毕业生们都能找到让自己满意的工作,以一个精神饱满的状态投身到工作当中去,为自己大学四年画上圆满的句号。

  

关闭窗口

学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