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衡水学院 | 首页 | 本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实验中心 | 规章制度 | 招生就业 | 团学工作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快讯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服务地方,化工学院“赶大集”
2020-05-22 18:42 王超 

    

   2020522日,应学校“立足衡水,服务地方”,“加强产教融合和校企合作”的要求,化工学院由院长邢广恩、副院长齐双春带队,组建了化工学院服务地方专家团队。专家团队包括由孔欣欣老师带队的“橡塑复材技术服务与咨询团队”,吴瑞红老师带队的“橡塑技术服务与咨询团队”,张中强教授带队的“化学分析与检测检验服务团队”,高志华博士带队的“光电功能材料研发团队”,齐双春教授带队的“树脂复材研发与服务团队”,王超副教授带队的“纳米粒子改性塑料研发团队”,邢广恩副教授带队的“安全管理与咨询服务团队”,国占生教授带队的“企业安全生产教育培训资讯团队”,陈彦芬教授带队的“企业科技项目管理咨询服务团队”。

化工学院秉持帮助广大民营企业纾困解难、共克时艰,助推我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信念,在衡水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等部门组织的“衡水市民营企业赶大集”活动上,积极与企业对接,详细记录企业需求。面对企业提出的各种问题,包括橡塑技术,塑料配方,化工检测技术,人才招聘等,到会专家通过邀请企业进衡水学院服务地方微信群、记录企业需求、留对接双方联系方式等方法与企业建立联系,以保障后期的顺畅交流,真正做到服务地方。

衡水市市委书记王景武,市长吴晓华,衡水学院书记王守忠在巡视过程中,对化工学院积极组织服务地方专家团队表示赞赏,对化工学院的“服务地方”的决心与态度表示肯定,并希望化工学院能够发挥自己的专业特长,服务地方,造福衡水。

 

关闭窗口

学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