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衡水学院 | 首页 | 本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实验中心 | 规章制度 | 招生就业 | 团学工作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快讯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成立服务地方专家团队的通知
2020-05-14 17:39  

 

 

各教学、教辅、科研单位: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服务地方经济发展能力和水平,加强衡水学院与地方党委政府、行业、企业合作的深度、广度和力度,促进衡水学院向应用型技术大学转型,经研究决定成立衡水学院服务地方专家团队。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建原则

依托优势学科,瞄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及行业企业实际需求,发挥各自人才和资源优势,突出特色,围绕我市“3+2”市域主导产业(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食品及生物制品等三大主导产业,服务机器人和数字信息安全等两大未来产业),以及9+5”县域特色产业集群(枣强复合材料产业、枣强毛皮产业集群、武邑金属橱柜产业集群、深州农副产品加工产业集群、深州机械装备制造产业集群、安平丝网产业集群、故城服装服饰产业集群、景县橡塑制品产业集群、阜城装备制造产业集群。武强乐器产业集群、饶阳智能轨道交通信号器材产业集群、阜城纺织服装产业集群、景县铁塔钢构产业集群、冀州医疗器械产业集群。)成立服务地方专家团队。

二、主要任务

充分发挥学校学科与人才优势,以服务地方专家团队为核心,通过专家团队的技术服务、人文社科服务、科技成果转让、技术研发及与企业联合培养等形式,促进学校与地方行业、企业全方位合作,为地方发展贡献力量。

三、 组建条件

(一)各教学、教辅、科研等单位,根据研究领域和服务方向组建至少2个服务地方专家团队,名称自己确定。团队由1名负责人和若干名专家学者(含特聘、客座教授)构成,规模为3-10人。

(二)组建的服务地方专家团队结构合理、人才优势突出,学风正派,品德高尚,遵纪守法,身体健康,在相关领域具有较高学术水平和服务能力。

(三)服务地方专家团队负责人应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和合作精神,在相关领域有较强的影响力。有较高的应用研发和服务地方的能力,在团队的技术攻关、服务、咨询、成果转化及推广等活动中能发挥重要的作用。

四、其他要求

由负责人严格按照模版要求填写衡水学院服务地方专家团队简介,于51617点前,将电子版发送到邮箱972783606@qq.com

咨询电话:15103188288 顾老师

 

2019514

校企合作中心

附件【附件.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学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