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衡水学院 | 首页 | 本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实验中心 | 规章制度 | 招生就业 | 团学工作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快讯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衡水学院参加“衡水市民营企业赶大集”系列活动工作方案
2020-05-14 17:40  

“衡水市民营企业赶大集”是衡水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等部门针对当前形势下我市民营经济普遍存在的痛点、难点,为帮助广大民营企业纾困解难、共克时艰,助推我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而举办的系列对接活动,主要包括人才、金融和外贸三个单元。衡水学院作为这次活动的重要参与者,应当充分把握这次活动所带来的机遇,深入理解“立足衡水,服务地方”的真正内涵,进一步激发我校师生科技创新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使我校的产教融合和校企合作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为我校转型升级为应用技术大学奠定坚实的基础。

一、活动时间

522日上午(8:30-12:00

8:00全体人员学校大门口集合上车出发(暂定)

二、活动地点

衡水园博园北门口停车场(主会场)

衡水龙源大酒店(签约仪式)

三、与会人员

党委书记 王守忠

党委副书记、校长  田光

党委副书记  王金生

副校长  王光远

办公室、宣传部、教务处、科研处、学生处、现代教育技术管理中心、校企合作中心主要负责人。

各二级学院院长(或主要负责人)、专家团队负责人。

四、活动内容

1.王守忠书记与商黎兵部长(衡商总会会长宋建国)共同为产教融合联盟揭牌

2.田光校长与市工商联主席李兴华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3.田光校长与部分行业龙头企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五、责任分工

1.校企合作中心

校企合作中心负责整个活动的牵头、组织与协调,制定活动实施方案。负责签约文本的准备和签约仪式的组织,及其他相关服务。负责企业需求的汇总与校企合作对接。

2.办公室

办公室负责学校领导服务和所有交通车辆安排。

负责准备和发放宣传手提袋。手提袋内容包括:学校简介、新校区建设、招生、就业、科研成果、服务地方、二级学院简介、专业建设、学科建设、专家学者等。

3.宣传部

负责展板内容的搜集、整理和展板制作。内容包括:学校概况、新校区建设、科研成果、服务地方、二级学院简介、专家学者等(相关资料由办公室、教务处、科研处、学生处和各二级学院提供)。

负责衡水学院会场的总体设计与布置。

负责联系新闻媒体,以及整个活动的新闻报道。

按照规定的时间(待定)向大会组委会提交文字和图片资料。

4.现代教育技术管理中心

负责整个活动的摄影摄像和资料留存。

5.学生处

负责企业现场招聘工作的对接和需求汇总,以及我校线上线下招聘的方式和途径介绍与推广(展板和手册)。

6.科研处

负责科研成果(横向和纵向课题、科研项目、专利等)和科研团队人员数据的提供,以及横向课题科研政策现场解读。

7.教务处

负责现场与企业进行实习实训工作对接,以及实习实训政策现场解读。

8.二级学院

负责专家学者(教授、博士)人员数据资料、服务地方事例的提供,负责服务地方专家团队的组建,负责活动中企业具体需求的合作对接。

 

2020514

关闭窗口

学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