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衡水学院 | 首页 | 本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实验中心 | 规章制度 | 招生就业 | 团学工作 | 联系我们 
教育教学
 教学管理 
 教学服务 
 专业建设 
 课程建设 
 重点学科 
 精品课程 
 教学研究 
 学习基地建设 
 教学研究项目成果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专业建设>>正文
 
2020级、2021级高分子专业圆满完成专业见习任务
2023-05-08 21:37  


为了巩固与深化所学的理论知识和实验技能,了解各种专业知识、技术在企业中的实际应用情况,提升学生的综合实践能力。按照培养方案要求,我系2020级和2021级高分子专业的同学,在教研室主任陈灵智、李小科、牛丽丽等老师的带领下,于202355日到56日,分别前往衡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裕铁信交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衡水新光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专业见习。

衡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中裕铁信交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橡塑产品为主。见习期间,同学们学习了橡胶支座、桥梁支座、单缝伸缩装置、橡胶止水带、塑料放水卷材、改性沥青放水卷材、管材管件等橡塑制品的生产流程工艺、性能检测方式、性能特点和应用场景。衡水新光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以丙烯酸酯水性乳液为主,同学们学习了乳液聚合的理论知识,丙烯酸酯乳液的生产工艺流程和性能检测方式,乳胶漆的配置流程和应用场景。

见习期间,各企业对我院师生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并积极配合我院开展见习工作,为见习任务的圆满完成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我院带队教师不辞辛苦,积极组织学生按时到达实习企业,时刻提醒学生注意安全,要求学生多观察、多思考、积极提问、少动手,不影响企业的正常生产,展现了我院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受到各见习企业的好评。

此次见习活动,同学们对工业化生产有了客观感受,开阔了视野,提高了专业认识,使同学们体会到理论知识与生产实践的差别,自身能力与工作要求的差距,希望大家要不断加强学习和实践,将理论和实践相结合,努力提升自身的综合能力,为今后实现高质量就业奠定基础。



关闭窗口

学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