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衡水学院 | 首页 | 本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实验中心 | 规章制度 | 招生就业 | 团学工作 | 联系我们 
教育教学
 教学管理 
 教学服务 
 专业建设 
 课程建设 
 重点学科 
 精品课程 
 教学研究 
 学习基地建设 
 教学研究项目成果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专业建设>>正文
 
化学系成功举办教研室主任论坛
2023-09-03 17:16  


92日下午,化学系“教研室主任论坛”在12341举行,化学系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论坛,校长王永芹、副校长王光远、质量监控中心主任寇汉禄、校督导组张瑞民、齐双春莅临指导,生命科学学院院长周文杰、副院长牛玉璐、王敏等应邀参加论坛。论坛由化学系主任邢广恩主持。


本次论坛以“说专业”为主题,化学系应用化学、高分子材料与工程、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教研室主任依次围绕专业服务面向、职业能力图谱、课程体系、核心课程、教学方式改革、考核方式改革及达成度7个方面对本专业的人才培养定位与服务行业、企业需求的结合度、产出导向与职业能力的契合度、课程体系对培养目标的支撑度、考核方式的有效度及人才培养目标及毕业要求的达成度进行了阐述。


校领导和全体教师认真听取了三位教研室主任的汇报,对报告内容表示了一致认可。王永芹校长、王光远副校长分别对教研室主任的汇报进行了点评,并对各专业继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落实教改30条表达深切的期盼。

生命科学学院院长周文杰对化学系各专业的建设发展规划、专业特色亮点的梳理与凝练、教学模式的创新改革等方面与我系进行了现场交流沟通,并提出了建设性指导意见和建议。最后,化学系主任邢广恩做论坛总结发言。

“教研室主任论坛”的开展,是我系持续加强专业建设、提升专业影响力、展现专业亮点特色、提升专业内涵建设的重要环节,今后化学系将坚持落实教改30条,深化各环节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


关闭窗口

学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