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衡水学院 | 首页 | 本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实验中心 | 规章制度 | 招生就业 | 团学工作 | 联系我们 
招生就业
 招生计划 
 就业信息 
 就业典型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彩客集团人才招聘计划
2023-12-13 10:49  

    彩客集团(彩客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始于1986年,是一个多元化发展的企业集团,投资领域涉足化学、农业、健康食品、互联网信息、地产等多个领域,20157月于香港主板上市(股份代号:1986.HK)。化学板块拥有山东东营和河北两个生产基地,主要产品DSD酸、DMSSDMAS产销量全球第一,DIPS全球第二,PNT/ONT全球第三,新能源电池材料磷酸铁跻身行业前列。

彩客产品应用领域广泛,主要应用于电动汽车的锂电池材料、储能和电子产品领域;航空航天、军事、电子及半导体封装领域;纸张、纺织品及洗涤化妆品领域;汽车面漆、食品和纸币领域;医药原材料领域等,与世界多个知名企业建有稳定的合作关系,产品远销东南亚等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

员工福利

险一金,双休+国家法定节假日,享受学历补贴,防暑补贴,免费食宿,班车接送、节日福利、定期体检、公费培训、团建活动、文艺晚会、职工运动会等文娱活动。

招聘计划

序号

岗位

招聘计划

要求

待遇

1

质检员

10

专科学历

化工、生物制药等相关专业

5000+元/月

2

实验技术员

5

科学历

医药、化工等相关专业

6000+元/月

3

生产储备干部(管理岗位)

10

本科学历,不限专业

有志从事生产一线管理工作

6000-8000/月

 

工作地点:河北省 沧州市 东光县(生产基地)

联系部门:彩客华煜人力资源部 - 孙晓雪

联系电话:0317-7662798  15511722561 (微信同步)

简历投递邮箱:sunxiaoxue@tsaker.com

关闭窗口

学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