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衡水学院 | 首页 | 本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实验中心 | 规章制度 | 招生就业 | 团学工作 | 联系我们 
团学工作
 队伍建设 
 学工动态 
 志愿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迎评促建,畅叙情谊——化学系举办2013届毕业生毕业十周年校友分享会
2023-10-30 08:13  

为迎接我校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进一步弘扬学校的优良传统,密切校友之间的联系交流,同时也为提升学生的专业认知与自信,充分发挥优秀校友的榜样示范引领作用,1028日,化学系举办“迎评促建,2013届毕业生毕业十周年分享会”活动,化学系党总支书记赵娜欣、化学系主任邢广恩、教师代表、各专业学生代表及15名优秀校友参加了此次分享会。

    邢广恩首先代表化学系对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校友们在学校审核评估工作之际,对学校的发展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在校生们能对标优秀校友榜样,努力奋斗,拼搏进取,和校友一起助力我校高质量发展。

2013届毕业生代表蔡学明、张月、郝萌萌在活动现场先后发言,他们分享了个人职业发展中的收获与感悟,并就学生们关注的学业、就业等热点问题给出了经验指导与个人见解,同时激励在校生珍惜青春时光,脚踏实地,向梦想奋发。2013届毕业生代表高睿目前在加拿大滑铁卢大学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他也通过视频的方式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激之情,同时鼓励同学们在大学期间要拓宽视野、提升能力,坚定信仰,对中华民族文化永远热爱、永远传承。分享结束后,同学们就专业课学习、职业规划等问题与校友们进行了更深入地互动和交流。

活动尾声,赵娜欣对本次分享会进行了总结并为校友和在校生送上寄语,她表示,学校与院系的长远发展离不开各位校友的鼎力支持,希望同学们以校友为榜样,追光而行、努力学习,肩负起新时代青年的使命与担当,厚植爱国情怀,立足新的起点,迎接新的挑战。

浓浓母校情,莘莘学子心,以奋斗之青春,留岁月之芳华。本次分享会的成功举办,加强了毕业生与学校的密切联系,为同学们与优秀校友的交流提供了良好平台,同时也让更多的同学从中汲取了养分,收获了成长。今后,化学系将继续扎实推进校友工作,充分发挥校友的榜样作用,打造校友导航育人功能,聚力同行,共创共赢。

 

关闭窗口

学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