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衡水学院 | 首页 | 本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实验中心 | 规章制度 | 招生就业 | 团学工作 | 联系我们 
团学工作
 队伍建设 
 学工动态 
 志愿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志愿服务>>正文
 
“壹起加入蓝色行动#让爱来,让碍走#”公益活动
2023-03-31 10:15  

秉承“服务社会、回报社会”的宗旨,不断丰富和拓展公益活动形式2023330日下午430分,衡水学院化学系志愿服务大队于怡然城2楼开展关爱自闭症儿童公益活动。参与本次公益活动的是衡水学院化学系志愿服务大队。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壹起加入蓝色行动#让爱来,让碍走#”,志愿者们从多个方面入手,陪伴自闭症儿童。活动现场特别设置唱歌区和手工艺品展览售卖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与自闭症儿童一起唱歌志愿者自闭症儿童进行一对一的教学,耐心细致地教他们唱歌使用手中的乐器。大家一起唱歌,现场的气氛变得热烈而温馨,让自闭症儿童感受到来自志愿者们的关爱和鼓励。除了教唱歌志愿者还向市民推销自闭症儿童手工制作的小玩具和装饰品。这些制作精美小物品都是由自闭症儿童亲手制作而成,售价极为合理。市民们纷纷前来购买,不仅帮助自闭症儿童实现自我价值,也为公益事业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活动结束后公益活动组织人员给予志愿者至诚的问候与感谢。

 

通过本次活动,化工学院志愿者大队为自闭症儿童们提供一个展示自己才华的机会,让他们更好地融入社会,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和关爱。同时,活动也让更多的人了解自闭症儿童的特殊需求,提高社会对自闭症儿童的关注度和理解程度志愿者们更深刻地体会到“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也增强自己的社会责任感和团队合作能力。未来,化工学院志愿者大队将不断丰富和拓展公益活动形式,为社会做出更多的贡献。也希望更多的人能够关注自闭症儿童的特殊需求,为他们提供更多的关爱和帮助。

 

关闭窗口

学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