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衡水学院 | 首页 | 本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实验中心 | 规章制度 | 招生就业 | 团学工作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快讯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化学系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实干担当促进发展”主题党课
2023-12-01 14:35  

20231130日下午,化学系教工支部党支部书记樊静同志在17427讲授了以实干担当促进发展为主题的教育专题党课。实干担当促进发展主题党课是一次重要的学习活动,旨在提高党员干部的综合素质和领导能力,推动工作取得实效。

樊静老师在课程中提到:开展主题教育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举措。要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个明确”“十四个坚持”“十三个方面成就的丰富内涵,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我们还要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体要求,将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和检视整改有机结合。加强基层党支部的组织和宣传引导作用,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等方面取得成效。

在学校发展的关键时期,我们必须坚定信念、坚定信心、坚定目标,勇于担当、争创一流,以这次主题教育为契机,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不断提高推动高质量发展本领、服务群众本领、防范化解风险本领,加强斗争精神和斗争本领养成,凝心聚力促发展,驰而不息抓落实,立足岗位作贡献,以新气象新作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

通过这次党课的学习,广大教工党员深刻认识到了实干担当的重要性,更加坚定了以实际行动践行实干担当的决心。相信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一定能够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领群众共同推进工作的开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学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