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衡水学院 | 首页 | 本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实验中心 | 规章制度 | 招生就业 | 团学工作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快讯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汇聚新力量,奔赴新征程——化学系召开学生党支部大会
2023-12-18 10:13  

    为进一步壮大党的组织力量,20231217日上午,化学系于17427召开学生党支部大会,讨论并表决贾双莲等九名发展对象发展为预备党员、吴佳凝等四名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的问题。

会议开始,学生党支部书记李丹同志介绍了大会的议题和议程,并提出具体要求,会议严格遵守党员的发展流程,贾双莲等九名发展对象逐一宣读《入党志愿书》,积极汇报自己的情况。随后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了该九名发展对象的相关情况,表达了同意其发展为中共预备党员的意见。随后与会党员进行充分讨论,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对九名发展对象能否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进行表决,根据选票结果和讨论情况,大会形成决议,同意接收贾双莲、白金硕、曹炳杰、刘晓辉、曹盛婕、张硕、刘伟康、李超和商兴磊为中共预备党员。

随后,吴佳凝等四名预备党员宣读《转正申请书》向大会提出转正申请,

汇报自己在一年预备期内的思想、学习等方面的情况,表明自己的态度和决心。入党介绍人介绍了吴佳凝等四位同志在预备期的培养考察情况,与会党员经过充分讨论,以不记名投票方式对四名预备党员能否转为正式党员进行了表决,根据讨论情况和表决结果,大会形成决议,同意吴佳凝、李佳豪、丁晓徐嘉姝四名预备党员按期转正。

李丹同志向相关学生党员同志表示祝贺,并表示希望大家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素养,进一步学习党的知识、强化理论武装,严格要求自己,切实在学生中起到先锋模范作用。

本次大会的召开,为党员队伍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共产主义信念,践行入党誓言,加强学习,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贡献青春力量

关闭窗口

学科网站版权所有